【Apple girl】側掀哺乳型運動內衣(紫色-M號-XXL號)



商品網址: http://adcenter.conn.tw/redirect.php?k=bdb1f698b9b47dbbeaf4c7684c544c78&uid1=&uid2=&uid3=&uid4=&uid5=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218147


  • 零壓迫無鋼圈柔軟舒適
  • 側掀式哺乳方便
  • 吸溼排汗材質
  • MIT好品質




商品訊息描述:

罩杯隨著媽咪孕期胸部變大也能穿

100%台灣製
,背扣式完美無鋼圈壓迫設計

孕期 減輕孕吐產生的不舒服 + 產後 降低發奶產生的壓胸感















商品訊息簡述:









尺寸:M . L . XL . XXL
材質:35%綿
55%聚酯纖維
10%彈性纖維
產地:MIT





【Apple girl】側掀哺乳型運動內衣(紫色-M號-XXL號)

【Apple girl】側掀哺乳型運動內衣(紫色-M號-XXL號)我很喜歡,買來試試看!!!

★★★ 很多人很推薦這個 【Apple girl】側掀哺乳型運動內衣(紫色-M號-XXL號)

一些知識+問與答也是大推 【Apple girl】側掀哺乳型運動內衣(紫色-M號-XXL號)

【Apple girl】側掀哺乳型運動內衣(紫色-M號-XXL號)CP值很高

相關 【Apple girl】側掀哺乳型運動內衣(紫色-M號-XXL號)開箱文也極力推薦

而且 【Apple girl】側掀哺乳型運動內衣(紫色-M號-XXL號)價格很親民在現在什麼都漲的時代這是項大大的優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佳琪讓籃努芭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