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go*康貝Combi 超薄乾爽防溢乳墊(3盒)



商品網址: http://idragon.info/redirect.php?k=65be93d61d65bf6d82b62a7259f20fd7&uid1=&uid2=&uid3=&uid4=&uid5=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商品特色

超薄、乾爽、吸收力超強;獨立袋包裝更衛生。

超強吸收力,採用高分子聚合體能夠迅數吸收溢出的乳汁,保持乾爽。

超柔軟透氣面層,採用柔軟不織布,不傷胸部柔嫩肌膚。

表面使用防水紙,能夠有效防止乳汁外滲,避免弄濕上衣的尷尬。

超薄設計,可貼合媽媽的胸部,感覺舒適。

孕婦用品展雙貼膠設計,兩片貼膠讓乳墊不易掉出,行動更自如。

獨立帶包裝,使用一片即拆一片,更方便衛生。

防溢乳墊建議2~3小時更換一次,即使乳墊微濕或是乾燥的,因母乳分泌出來在空氣中便會開始滋生細菌,為了寶寶健康著想,勤更換乳墊是必要的

表層:防水紙?

內層:柔軟不織布

吸收體:高分子吸收聚合體?

孕婦用品專賣店 數量:3盒

產地:中國

?









商品訊息簡述: *babygo*康貝Combi 超薄乾爽防溢乳墊(3盒)

*babygo*康貝Combi 超薄乾爽防溢乳墊(3盒)我很喜歡,買來試試看!!!準媽咪必備

★★★ 很多人很推薦這個 *babygo*康貝Combi 超薄乾爽防溢乳墊(3盒)

一些知識+問與答也是大推 *babygo*康貝Combi 超薄乾爽防溢乳墊(3盒)

*babygo*康貝Combi 超薄乾爽防溢乳墊(3盒)CP值很高

相關 *babygo*康貝Combi 超薄乾爽防溢乳墊(3盒)開箱文也極力推薦

而且 *babygo*康貝Combi 超薄乾爽防溢乳墊(3盒)價格很親民在現在什麼都漲的時代這是項大大的優點!0033EB68C33187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佳琪讓籃努芭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