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襲,婚前在MOMO買的【日本 Nissei】原裝進口煤油暖爐 NC-S246RD又出動了,用到現在已經好幾年了;在小孩出生後...一台【日本 Nissei】原裝進口煤油暖爐 NC-S246RD實在不夠用,剛開始為了省錢,老公和我一個人洗小孩,一個負責房間浴室來回搬【日本 Nissei】原裝進口煤油暖爐 NC-S246RD(超累的~而且需要時間暖房),後來~我們決定在房間及浴室各放一台【日本 Nissei】原裝進口煤油暖爐 NC-S246RD,這樣冬天即使霸王寒流來,也不怕著涼了~(有北鼻或老人的家庭建議可以這樣,因為冬天發燒感冒真的很麻煩!)

【日本 Nissei】原裝進口煤油暖爐 NC-S246RD購買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083476&memid=6000011401&cid=apuad&oid=1&osm=league

注意!!

本產品無提供試用服務,一經加油即成二手商品,產品一經使用(除產品本身瑕疵)恕不退換且酌收清潔費用,訂貨前請先確認評估
















商品特色

◆ 電子吸臭氣

◆ 燃燒器靜止系統

◆ 快速動作機械裝置

◆ 補充燃料熄滅裝置

◆ 燃燒保護裝置

◆ 電池啟動點燃

◆ 持續使用時間 : 約13小時(最大熱量時)

◆ 加熱效率高,適合大面積、大空間使用

◆ 熱能力強,暖房效率高,溫升速度快

◆ 不用插電,室內外均可放置使用

◆ 具備傾斜或地震自動熄火裝置

◆ 火量可依需求自由調整

◆ 日本原裝煤油爐(優勢在煤油),具備除臭裝置

◆ 適合於戶外取暖之用(露營、戶外涼亭泡茶取暖)

◆ 適合公眾場所(銀行大廳、會議室、會客室...等)

◆ 適合各公家機關採購



注意事項:


◎ 第一次使用暖爐,須加入煤油後等待2~3小時,才可以開始使用。

◎ 煤油暖爐使用時須開窗保持空氣流通。

◎ 日本原裝進口

◎ 只需裝電池,免插電,好處是可以拎著到處跑,露營也可以用。

◎ 不會像陶瓷式、葉片式暖爐和其他主要以電來加熱的暖爐,一樣耗電,這就是節省荷包的好方法!

◎ 煤油暖爐很省油,耗油量0.091公升/小時~0.553公升/小時。

◎ 很快就可以提升室溫很多,室內會很溫暖,不需要長時間開啟,只要提升室溫之後就可以關掉了。

◎ 煤油暖爐由於是燃燒煤油點火使用,所以不免有消耗室內空氣的疑慮,所以家裡需開窗確保空氣流通。



【貼心提醒】

◎請放在不會妨礙熱風循環的場所

◎若放在可對外通風窗戶的下方將更有效率

◎請放置於耐熱度強的墊子或地板上使用











◎ 尺寸:W404×D330×H403mm
◎ 重量:約6.0kg
◎ 暖房能力:約2.4KW
◎ 適用坪數:3-5坪
◎ 油箱容量:3公升
◎ 燃油耗量:0.233公升/小時
◎ 產地:日本
◎ 保固:原廠保固一年
◎ 需安裝2顆1號電池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一年保固











  • 品號:3083476


  • 適用6-9坪
  • 燃燒器靜止系統
  • 補充燃料熄滅裝置
  • 電子吸臭氣
  • 全機日本製造原裝進口




【日本 Nissei】原裝進口煤油暖爐 NC-S246RD評價

【日本 Nissei】原裝進口煤油暖爐 NC-S246RD如何購買

【日本 Nissei】原裝進口煤油暖爐 NC-S246RD口碑

【日本 Nissei】原裝進口煤油暖爐 NC-S246RD心得

【日本 Nissei】原裝進口煤油暖爐 NC-S246RD分享

【日本 Nissei】原裝進口煤油暖爐 NC-S246RDmomo衛浴收納推薦

【日本 Nissei】原裝進口煤油暖爐 NC-S246RD客服

【日本 Nissei】原裝進口煤油暖爐 NC-S246RD電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mo衛浴收納
    全站熱搜

    馮佳琪讓籃努芭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