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把所有的存款加上爸媽的贊助,替全家買了一個小小的瞉,咦,總覺得少了些什麼?哎呀,原來下班回來最重要的娛樂居然給忘了,逛遍各大賣場,還是中意momo的【Uptech】HS500R 5-port HDMI切換器(五進一出),之前聽同事講過它的物超所值,在這物價高荷包緊的時代,怎能不精打細算呢~~

【Uptech】HS500R 5-port HDMI切換器(五進一出)

液晶電視

商品網址: http://igamepark.biz/redirect.php?k=a5c54cb8fe7addb1e1ee359747745957&uid1=&uid2=&uid3=&uid4=&uid5=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Uptech】HS500R 5-port HDMI切換器(五進一出)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組合:【Uptech】HS500R 5-port HDMI切換器(五進一出)
配件:
HS500R本體 x1
遙控接收器 x1
遙控器 x1
中文快速安裝說明 x1
產品保證卡 x1
※使用手冊中所提到的產品規格及配件僅供參考,若有更動恕不另行通知,登昌恆保有變更產品設計、配件及驅動程式修改的權利。
型號:【Uptech】HS500R 5-port HDMI切換器(五進一出)
保固年限:一年
產地:台灣
網址:http://www.upmostgroup.com/tw/product/info/48/1052
審閱說明:







視聽娛樂系統





視聽娛樂設備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產品服務保證卡上所註明之產品保固期限僅針對產品本體,產品包裝內隨機所附贈之配件(如變壓器、遙控器)保固期限為三個月,線材之保固期限為一個月;附贈之贈品則依原品牌保固條件為主,本公司不提供連帶保固服務。





【Uptech】HS500R 5-port HDMI切換器(五進一出)

【Uptech】HS500R 5-port HDMI切換器(五進一出)我很喜歡,買來試試看!!! ★★★ 很多人很推薦這個 【Uptech】HS500R 5-port HDMI切換器(五進一出),一些知識+問與答也是大推 【Uptech】HS500R 5-port HDMI切換器(五進一出)【Uptech】HS500R 5-port HDMI切換器(五進一出)CP值很高 ,相關 【Uptech】HS500R 5-port HDMI切換器(五進一出)開箱文也極力推薦139439C863A186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佳琪讓籃努芭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