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17Life的愛用者,前幾天和姐妹聚餐日揪了新竹美麗信酒店-假日單人樂活早午餐"真好吃,而且芙拉拉一吃就愛上了,直說隔幾天他同事聚會要再來,還立刻確認後就訂位了(是有這麼急嗎??)

新竹美麗信酒店-假日單人樂活早午餐": http://whitehippo.net/redirect.php?k=7d45565790dc6deaae1d8dd7ed7892b8&uid1=&uid2=&uid3=&uid4=&uid5=

●美好假期,從早午餐開始享受

●嚴選新鮮食材多樣化烹調,主餐選擇多樣化


●海鮮、沙拉、蛋糕、哈根達斯等美味任你享用

●低調奢華裡感受靜謐心靈休憩,潮感簡約中看見熟悉舒雅氣韻





待客如親事事用心

延續品味生活態度

低調奢華裡感受靜謐心靈休憩

潮感簡約中看見熟悉舒雅氣韻

17life service【新竹美麗信酒店】

讓能量補給亦在旅程驚喜中輕鬆體驗




焦糖醬法國全麥土司

悠閒的假日以這份美味開啟。清爽的果香點綴著甜蜜馥郁的滋味,陣陣焦糖香氣瀰漫鼻息間,嚐一口鬆軟的法式吐司,蛋香與麥香層層縈繞於唇齒,令人滿足又倍感幸福的一份美好餐點。



乳酪起司牛肉漢堡排

大口並且豪邁的啖下這無比誘人的漢堡排吧!生蔬、煎蛋、牛肉排層層疊起,濃郁的乳酪香氣叫人無法抵擋這非凡美食。咬下後濃濃的起司牽連出絲,簡直欲罷不能!



煙燻鮭魚乳酪起司蛋捲





火烤軟法燻肉鮮蔬堡





火烤雞肉總匯三明治



樂活無限沙拉吧(哈根達斯吃到飽)

?主廚精選







?日式海鮮

17life折100



?沙拉



?甜點







?麵包







?飲料/冰淇淋區







【新竹美麗信酒店】中高貴典雅、清新尊逸的頂級幸福料理餐廳,予嘉賓享受無與倫比的豐美層次品味;繽紛美酒搭配精湛美食,無論是洽商小酌或三五好友餐聚,皆是您頂級社交環境首選。







以玻璃帷幕大樓演繹科技時尚潮風,處處可見館內簡約人文設計巧思。從酒店高聳迎賓廳堂、當代藝術設計陳列洗禮,2米高的小鼠公仔歡迎著你,141間精湛客房、帷幕天閣閱覽歇息、頂樓空中舒活花園,讓休憩旅宿回歸本質,予品味嘉賓盡享旅程獨到的恬適靜謐、風雅品味。















17life amigo







叮叮兔幼教故事機





康綺墨麗-韓國洗髮/護髮/潤髮系列





十味觀-鮮蝦臘味飄香粽(24H快速出貨)





15000 Plus高質感金屬霧面BSMI認證雙孔輸出行動電源

17life客服時間



Hopma-廚房櫃系列"





AGAMA-V-1325R 800萬畫素網路攝影機(紅外線夜視功能)



只要649元即可享有【新竹美麗信酒店】原價769元假日單人樂活早午餐(含Semi Buffet):煙燻鮭魚乳酪起司蛋捲/焦糖醬法國全麥吐司/火烤軟法燻肉鮮蔬堡/乳酪起司牛肉漢堡排/火烤雞肉總匯三明治(主廚主餐5選1)+樂活無限沙拉吧。

新竹美麗信酒店-假日單人樂活早午餐"評價

新竹美麗信酒店-假日單人樂活早午餐"如何購買

新竹美麗信酒店-假日單人樂活早午餐"口碑

新竹美麗信酒店-假日單人樂活早午餐"心得

新竹美麗信酒店-假日單人樂活早午餐"分享

新竹美麗信酒店-假日單人樂活早午餐"推薦

新竹美麗信酒店-假日單人樂活早午餐"回購

新竹美麗信酒店-假日單人樂活早午餐"電話
arrow
arrow

    馮佳琪讓籃努芭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