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omo有好多嚴選中大尺碼女裝服飾可以挑選,找不到適合尺寸的妳可以選擇【菟絲花】動休閒套裝長袖連帽衛衣長裙兩件套(大尺碼),momo各種嚴選中大尺碼女裝服飾款式不論是,寬鬆,長上衣,洋裝,印圖上衣都非常熱銷,絕對滿足妳衣櫃的需要~~

【菟絲花】動休閒套裝長袖連帽衛衣長裙兩件套(大尺碼)



商品網址: http://pinkrose.info/redirect.php?k=8302d1978c3db204333a66772928a3d0&uid1=&uid2=&uid3=&uid4=&uid5=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865929






商品訊息描述:

連帽設計,優雅又不與時尚脫軌。

飄逸的下擺裙莫屬於經典連衣裙設計,清新的氣質淑女范表現出來。

簡約S型設計,突出女性的優雅,魅力。





商品訊息簡述:









衣長57,肩寬38,胸圍98,腰圍88,袖長56,下擺94,裙長88,下裙擺200,腰圍76
衣長58,肩寬39,胸圍102,腰圍92,袖長57,下擺98,裙長89,下裙擺204,腰圍80
衣長59,肩寬40,胸圍106,腰圍96,袖長58,下擺102,裙長90,下裙擺208,腰圍84
衣長60,肩寬41,胸圍110,腰圍100,袖長59,下擺106,裙長91,下裙擺212,腰圍88





【菟絲花】動休閒套裝長袖連帽衛衣長裙兩件套(大尺碼)

~~~這個~~~【菟絲花】動休閒套裝長袖連帽衛衣長裙兩件套(大尺碼) 很棒喔!!

【菟絲花】動休閒套裝長袖連帽衛衣長裙兩件套(大尺碼)我很喜歡,買來穿!!!

★★★ 很多人很推薦這個 【菟絲花】動休閒套裝長袖連帽衛衣長裙兩件套(大尺碼)

一些知識+問與答也是大推 【菟絲花】動休閒套裝長袖連帽衛衣長裙兩件套(大尺碼)

【菟絲花】動休閒套裝長袖連帽衛衣長裙兩件套(大尺碼)CP值很高

相關 【菟絲花】動休閒套裝長袖連帽衛衣長裙兩件套(大尺碼)開箱文也極力推薦

而且 【菟絲花】動休閒套裝長袖連帽衛衣長裙兩件套(大尺碼)價格很親民,在現在什麼都漲的時代這是項大大的優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佳琪讓籃努芭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