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增長,面對體能考驗,維持健康好活力及行動力是銀髮族的首要兩大課題。大推momo的【北歐天然】魚油+D 膠囊食品2入超值組(天然檸檬風味)讓家中的年長者真正享受靈活的自在感,孝順父母要及時哦。

【北歐天然】魚油+D 膠囊食品2入超值組(天然檸檬風味)



商品網址: http://product.mchannles.com/redirect.php?k=e3e5c87ed9ebd00118af25c6e983ff22&uid1=&uid2=&uid3=&uid4=&uid5=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1939381


  • 濃縮魚油+天然維生素D3
  • 天然濃縮三酸甘油酯型式
  • 獨家專利分子酵素蒸餾法
  • 100%天然檸檬精華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名稱:北歐天然 – 魚油+D膠囊食品 二入超值組〔ProOmega-D〕
商品規格:60顆裝 * 2 瓶裝
成分:天然深海魚油濃縮物(每顆含 EPA 325 毫克和 DHA 225 毫克)、天然維生素E、天然維生素D3 (每顆含 500 I.U.)、迷迭香葉萃取物、天然檸檬香料、明膠、甘油、水、天然檸檬香料(軟膠囊)。
食用方法:每日建議一顆,飯後食用
注意事項: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保存,避免日光直射。請置於兒童不易取得之處。如對碘過敏、使用血液稀釋藥物、或即將進行手術者,使用前請先諮詢醫師或醫藥專業人士。





【北歐天然】魚油+D 膠囊食品2入超值組(天然檸檬風味)

~~~這個~~~【北歐天然】魚油+D 膠囊食品2入超值組(天然檸檬風味) 很棒喔!!,

【北歐天然】魚油+D 膠囊食品2入超值組(天然檸檬風味)家中長者很喜歡,買來試試看!!! ★★★

很多人很推薦這個 【北歐天然】魚油+D 膠囊食品2入超值組(天然檸檬風味),一些知識+問與答也是大推 【北歐天然】魚油+D 膠囊食品2入超值組(天然檸檬風味)【北歐天然】魚油+D 膠囊食品2入超值組(天然檸檬風味)CP值很高 ,相關 【北歐天然】魚油+D 膠囊食品2入超值組(天然檸檬風味)開箱文也極力推薦,而且 【北歐天然】魚油+D 膠囊食品2入超值組(天然檸檬風味)價格很親民在現在什麼都漲的時代這是項大大的優點!



22E77B65E98A657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佳琪讓籃努芭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