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增長,面對體能考驗,維持健康好活力及行動力是銀髮族的首要兩大課題。大推momo的【多立康】足量30毫克葉黃素+山桑子(60粒x2瓶)讓家中的年長者真正享受靈活的自在感,孝順父母要及時哦。

【多立康】足量30毫克葉黃素+山桑子(60粒x2瓶)



商品網址: http://www1.oeya.com.tw/redirect.php?k=def0cd9bac7d08991b2bbf3d76e40ddc&uid1=&uid2=&uid3=&uid4=&uid5=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684360


  • 超級11合1明亮配方加倍功效
  • 葉黃素x玉米黃素x胡蘿蔔素
  • 結合漢方小米草、枸杞萃取物
  • 適合低頭族、電腦族、上班族










商品訊息描述:

【多立康】足量30毫克葉黃素+山桑子(60粒x2瓶)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組合:《多立康》足量30毫克葉黃素+山桑子x2瓶 (膠囊)

商品規格:488毫克/粒,60粒/瓶

商品成分:
微結晶狀α-纖維素、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山桑子萃取物、藍莓粉末、維生素A(含維生素A、生育醇(維他命E)、玉米澱粉、阿拉伯膠、麥芽糊精)、L-抗壞血酸(維生素C)、硬脂酸鎂、二氧化矽、維生素E(含維生素E、麥芽糊精、辛烯基丁二酸鈉澱粉、二氧化矽)、核黃素(維生素B2)、枸杞萃取物、小米草萃取物、β-胡蘿蔔素、金盞花萃取物(含玉米黃素)
膠囊成分:羥丙基甲基纖維素、純水、鹿角菜膠、食用紅色六號、二氧化鈦、氯化鉀、食用藍色一號

食品添加物 : 維生素A、生育醇(維他命E)、L-抗壞血酸(維生素C)、硬脂酸鎂、二氧化矽、辛烯基丁二酸鈉澱粉、核黃素(維生素B2)、β-胡蘿蔔素、羥丙基甲基纖維素、鹿角菜膠、食用紅色六號、二氧化鈦、氯化鉀、食用藍色一號

食用方式:每日限量1粒,餐後搭配200-300c.c溫開水食用,多食無益。

保存方法:開瓶後將瓶蓋栓緊,置於陰涼乾燥處,以避免陽光直接照射;請儘速食用完畢。

有效期限:三年

產地: 台灣

注意事項:開瓶後請於6個月內盡速食用完畢;請放置於兒童不易取得之處;懷孕及哺乳婦女請先諮詢醫師、營養師或藥師有關食用本品之意見。

退貨條件: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可辦理退貨,商品一經使用或損毀即不可退貨,退貨必須保留紙箱及商品組合之齊全及完整性。

廠商名稱 :殷榮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電話號碼 :04-22356421
廠商地址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367號六樓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 :1502字第04PD03189號





【多立康】足量30毫克葉黃素+山桑子(60粒x2瓶)

~~~這個~~~【多立康】足量30毫克葉黃素+山桑子(60粒x2瓶) 很棒喔!!,

【多立康】足量30毫克葉黃素+山桑子(60粒x2瓶)家中長者很喜歡,買來試試看!!! ★★★

很多人很推薦這個 【多立康】足量30毫克葉黃素+山桑子(60粒x2瓶),一些知識+問與答也是大推 【多立康】足量30毫克葉黃素+山桑子(60粒x2瓶)【多立康】足量30毫克葉黃素+山桑子(60粒x2瓶)CP值很高 ,相關 【多立康】足量30毫克葉黃素+山桑子(60粒x2瓶)開箱文也極力推薦,而且 【多立康】足量30毫克葉黃素+山桑子(60粒x2瓶)價格很親民在現在什麼都漲的時代這是項大大的優點!70EAB469C0F423D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佳琪讓籃努芭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