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的安全防護太重要了,MamiBuy的英國Bkids多用途遊戲毯,幫助您保護孩子的安全,讓您無後顧之憂~~

英國Bkids多用途遊戲毯



商品網址: http://www1.gamepark.com.tw/redirect.php?k=351d61e1fe6260c0db884438041b9104&uid1=&uid2=&uid3=&uid4=&uid5=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商品說明

■小腳、小手,踢踢抓抓,訓練四肢發展

■提供能與幼兒產生互動的潛能啟發玩具

■每個吊飾都可拆下讓寶寶隨手把玩




■小腳踢踢小布偶、小手手抓抓可愛吊飾,訓練寶寶四肢發展。

■安全鏡設計,讓寶寶躺著也可以觀察自己的五官。

■每個吊飾都可拆下讓寶寶隨手把玩,或掛在嬰兒床、推車、汽座吸引寶寶注意力。

■學會翻身後,還可將遊戲架拆除,將整個遊戲毯展開當成寶寶的遊戲墊使用。

■除了當作遊戲毯外當寶寶長大了布墊本身還可以當作小涼被蓋。






● 詳細規格

■適合年齡:0 個月以上

■材質:塑膠、布

■商品尺寸:(展開) 80 x80cm、遊戲架高約40~45公分

■包裝尺寸:61 x 6.5 x 50.5 公分

■產地:中國


● 注意事項

■商品可能因拍攝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商品訊息簡述: 英國Bkids多用途遊戲毯

~~~這個~~~英國Bkids多用途遊戲毯 很厲害喔!!, 英國Bkids多用途遊戲毯我很喜歡,買來試試看!!! ★★★ 很多人很推薦這個 英國Bkids多用途遊戲毯,一些知識+問與答也是大推 英國Bkids多用途遊戲毯英國Bkids多用途遊戲毯CP值很高 ,相關 英國Bkids多用途遊戲毯開箱文也極力推薦,而且 英國Bkids多用途遊戲毯價格很親民 ,在現在什麼都漲的時代這是項大大的優點!



0EECC808EDD3037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佳琪讓籃努芭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