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能享受美食又能兼顧營養健康?強烈建議購買Mamibuy的VITABIO 法國倍優 有機優鮮果-蘋果、蜜桃、杏桃90g 法國原裝進口(12個月以上嬰幼兒)對家中的孕婦,剛生完小baby的媽媽,或是身體潮漸虛弱的銀髮族尤其有效,當然上班容易疲憊的朋友VITABIO 法國倍優 有機優鮮果-蘋果、蜜桃、杏桃90g 法國原裝進口(12個月以上嬰幼兒)一定是您最佳的選擇!!

VITABIO 法國倍優 有機優鮮果-蘋果、蜜桃、杏桃90g 法國原裝進口(12個月以上嬰幼兒)



商品網址: http://joymall.co/redirect.php?k=0f04cc24ba7a967f03377c1fdae39cbe&uid1=&uid2=&uid3=&uid4=&uid5=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商品說明

100%有機水果、專屬兒童有機水果飲品!

法國倍優有機優鮮果:專屬兒童有機水果飲品

隨時隨地都可以用這個有趣和方便的方式來享受水果。

100%有機水果 沒有色素或防腐劑

成分皆可朔源

No added salt絕不添加糖、No fillers不含添加物、No gluten不含麩質、No GMO's不含基因改造成分

法國原裝進口

歐洲有機嬰幼兒副食品創始品牌,行銷世界50年

擁有最多國家有機認證的嬰幼兒有機副食品

符合歐盟有機農作標準

AB法國國家有機認證、Ecocert國際有機認證、歐盟有機認證、農糧署進口有機同意認證

豐富多元且有機的食材及其來源皆經審慎評估其營養價值後而選定。

成分:

有機蘋果 63.6%、有機蜜桃 18.8%、有機杏桃 9.5%、有機濃縮果汁5.1%(有機葡萄濃縮汁4.9%、有機檸檬濃縮汁0.2%)、有機西印度櫻桃3%

食用指南:

1. 不要讓幼兒玩弄此包裝的上蓋、且建議食用時須有大人在身邊。請保持室溫儲藏。

2. 每次包裝開啟後請於1天內食用完畢。

3. 包裝於無污染之環境下。通過Ecocert歐盟國際生態認證機構認證。

4. 內含甜度皆為食材的天然甜度。

● 使用方式

~食用指南:

1. 不要讓幼兒玩弄此包裝的上蓋、且建議食用時須有大人在身邊。請保持室溫儲藏。

2. 每次包裝開啟後請於1天內食用完畢。

3. 包裝於無污染之環境下。通過Ecocert歐盟國際生態認證機構認證。

4. 內含甜度皆為食材的天然甜度。

● 詳細規格

90g/包 X 18

● 品牌故事





商品訊息簡述: VITABIO 法國倍優 有機優鮮果-蘋果、蜜桃、杏桃90g 法國原裝進口(12個月以上嬰幼兒)

~~~這個~~~VITABIO 法國倍優 有機優鮮果-蘋果、蜜桃、杏桃90g 法國原裝進口(12個月以上嬰幼兒)很不錯喔!!, VITABIO 法國倍優 有機優鮮果-蘋果、蜜桃、杏桃90g 法國原裝進口(12個月以上嬰幼兒)我很喜歡,您也買來試試看!!! ★★★ 很多人很推薦這個 VITABIO 法國倍優 有機優鮮果-蘋果、蜜桃、杏桃90g 法國原裝進口(12個月以上嬰幼兒),一些知識+問與答也是大推 VITABIO 法國倍優 有機優鮮果-蘋果、蜜桃、杏桃90g 法國原裝進口(12個月以上嬰幼兒)VITABIO 法國倍優 有機優鮮果-蘋果、蜜桃、杏桃90g 法國原裝進口(12個月以上嬰幼兒)CP值很高 ,相關 VITABIO 法國倍優 有機優鮮果-蘋果、蜜桃、杏桃90g 法國原裝進口(12個月以上嬰幼兒)開箱文也極力推薦,而且 VITABIO 法國倍優 有機優鮮果-蘋果、蜜桃、杏桃90g 法國原裝進口(12個月以上嬰幼兒)價格很親民 ,在現在什麼都漲的時代這 項大大的優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佳琪讓籃努芭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