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賣客的【茶品】台灣紅茶粉茶粉禮盒與其它廠家比較起來便宜好多,又很實用~~







【茶品】台灣紅茶粉茶粉禮盒



商品網址: http://igrape.net/redirect.php?k=406c85094029a516300e05a036fefef7&uid1=&uid2=&uid3=&uid4=&uid5=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茶品】台灣紅茶粉茶粉禮盒




非買不可的理由




百分之百台灣茶


無添加色素香料


農藥檢測符合國家標準


低溫研磨茶粉














【茶品】台灣紅茶 茶粉禮盒

採用台灣茶低溫研磨成方便飲用的茶粉,不是即溶茶粉,品質更好更美味!

有專業的TTB農藥檢驗報告認證貼紙貼在茶葉禮盒上,喝的安全、飲的安心!!!

喝的安全、飲的安心、給自己健康、給下一代一個無毒環境
















商品規格






商品品名:台灣紅茶粉


茶包:15pcs/一盒


產地:台灣


賞味期:兩年


培元食品業者登錄字號: D-127493371-00000-7






原產地


台灣












商品訊息簡述: 研磨細度約與日本抹茶顆粒細度同等,百分之百台灣茶,無添加色素香料,保證農藥檢測符合國家標準,低溫研磨茶粉,不是即溶茶粉,品質更好更美味 【茶品】台灣紅茶粉茶粉禮盒

~~~這個~~~【茶品】台灣紅茶粉茶粉禮盒 很好用喔!!, 【茶品】台灣紅茶粉茶粉禮盒我很喜歡,買來試試看!!! ★★★ 很多人很推薦這個 【茶品】台灣紅茶粉茶粉禮盒,一些知識+問與答也是大推 【茶品】台灣紅茶粉茶粉禮盒【茶品】台灣紅茶粉茶粉禮盒CP值很高 ,相關 【茶品】台灣紅茶粉茶粉禮盒開箱文也極力推薦,而且 【茶品】台灣紅茶粉茶粉禮盒價格很親民 ,在現在什麼都漲的時代這真項大大的優點!



12C938A80F3A85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