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還是要打扮的美美的出門呀,這款【Crosby 克勞絲緹】12211(M-XXL)涼感蕾絲塑身美體背心 黑修飾妳的好身材,遮住不該露的小肚肚,重點是夏天穿【Crosby 克勞絲緹】12211(M-XXL)涼感蕾絲塑身美體背心 黑在身上輕薄透氣,不會覺得被勒的死死的,又超有塑身的效果,而且都有不錯折價喔!

【Crosby 克勞絲緹】12211(M-XXL)涼感蕾絲塑身美體背心 黑



商品網址: http://igamepark.biz/redirect.php?k=e837070ca23367ccb4e0e806c690a312&uid1=&uid2=&uid3=&uid4=&uid5=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Crosby 克勞絲緹】12211(M-XXL)涼感蕾絲塑身美體背心 黑
    *後背深v性感百搭,緊緻收身展現迷人曲線
    *蕾絲下擺設計,緊包覆臀防止捲邊緊貼肌膚
    *高密度車線工法,精緻細節品質
    *漸近式排扣&全面加壓,讓你擁有黃金比例身材
    *U型無罩杯設計,隨喜好搭配自己想要內衣穿著,使胸部更為托高集中
    *涼感冰絲網紗 托胸收腹蕾絲排扣塑身背心
    **********************
    小提醒
    排釦由下往上逐一扣合
    .建議穿著尺寸:
    塑衣/塑褲請依照個人可以承受的範圍選購,若本身穿得很緊可以考慮選小一個尺寸會比較合適喔。














  • 內容物品:塑身背心*1
    排鉤:前排扣 (三段13排扣)
    肩帶:固定式、不可調整
    彈性:單層420D彈性布
    顏色:黑色
    尺寸:M / L / XL / XXL(Q)
    材質:
    面料:尼龍(涼爽紗) 55%
    彈性纖維 45%
    裡料:尼龍 80%
    彈性纖維 20%
    產地:台灣

    塑衣/塑褲請依照個人可以承受的範圍選購,若本身穿得很緊可以考慮選小一個尺寸會比較合適喔。

    建議消費者穿著對照尺寸:
    M 腰圍24~26、臀圍32~36
    L 腰圍26~28、臀圍34~38
    XL腰圍28~31、臀圍35~39
    XXL腰圍30~34、臀圍36~40


商品訊息簡述: 【Crosby 克勞絲緹】12211(M-XXL)涼感蕾絲塑身美體背心 黑

~~~大推【Crosby 克勞絲緹】12211(M-XXL)涼感蕾絲塑身美體背心 黑為了穿上更美的夏裝,妳一定要買來試試看 【Crosby 克勞絲緹】12211(M-XXL)涼感蕾絲塑身美體背心 黑CP值很高而且價格很親民哦!



1FA4C65FB2CB03D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佳琪讓籃努芭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