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熱的天氣,想到要付高額的冷氣費就揪痛心的,但您知道嗎,吹冷氣一定要再加電扇,,讓您家冷氣不必開太低溫,可以省下好多電費,為了自己及家人健康著想,這麼熱的天氣可千萬別中暑了,快來採購一台英國dyson-AM08 (藍) Air Multiplier 10吋氣流倍增器 (送氣泡水機)不怕電費漲價, 購買英國dyson-AM08 (藍) Air Multiplier 10吋氣流倍增器 (送氣泡水機)不但節能省電,且一次可用多年,用網購方式可分期零利率,減輕荷包的負擔,是最經濟的方式了!



商品網址: http://igamepark.biz/redirect.php?k=86ce827b5ade3b9a42e688c79162cdc7&uid1=&uid2=&uid3=&uid4=&uid5=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英國dyson-AM08 (藍) Air Multiplier?10吋氣流倍增器 (送氣泡水機)





限時送Sodastream Dynamo氣泡水機(顏色隨機)(市價$5490)

























DysonAir Multiplier?帶給您更高品質的居家生活



Hygienic
衛生


戴森Air Multiplier?電風扇的環狀設計,只需利用棉布快速擦拭,即可以完成清潔。但在電風扇內部佈滿灰塵的扇葉無法完全清理乾淨,當電風扇開?時,在扇葉上的灰塵便會隨著氣流吹到你的臉上。



Stable穩固

不像傳統的電風扇,戴森Air Multiplier?電風扇的馬達設計於機身下方,重心在下方,而且不會有傾倒的情況產生。



Touch-tilt輕碰調整風向

傳統的電風扇,需要利用雙手來調整上下風向。戴森Air Multiplier?電風扇可以利用輕觸來上下調整,不像傳統的電風扇,需要利用雙手來調整上下風向。

Variable airflow多變的氣流

傳統的電風扇的設定上是受限的,戴森Air Multiplier?電風扇搭載節能無刷馬達,這表示氣流速度可利用風速微調器依您的需求來精確地調整。

Oscillation control擺動控制

傳統的電風扇,您必須一手扶著電風扇,一手拉電風扇上的固定按鈕來調整它的擺動;戴森Air Multiplier?電風扇,只需按下一個按鈕,即可來回擺動90度。

Strong堅固耐用

戴森Air Multiplier?電風扇材質採用聚碳酸酯製成,這種材質多半利用於汽車前後的保險桿、安全帽與高爾夫球桿,戴森吸塵器和烘手機皆採用這種材質。

















傳統電扇缺點








※快速轉動的扇葉傳統電風扇內有高速轉動的扇葉,必須依賴網罩來確保安全



※安全Dyson Air Multiplier沒有扇葉,所以安全。



※清潔困難傳統電風扇很難拆下來清潔



※清理容易Dyson Air Multiplier沒有難清理的網罩或扇葉。



有限的功能設定傳統電風扇只有三種或四種設定,包含了"",您總是期望能多調一下!



※風力微調開關Dyson Air Multiplier設置風力微調開關,可以精確地微調風力。



調整困難傳統電風扇頭重腳輕,很難去調整它的傾斜度。































英國dyson-AM08 (藍) Air Multiplier?10吋氣流倍增器 (送氣泡水機)





Dyson 英國 AM08

顏色 藍

製造國 馬來西亞

保固期 2年

商品尺寸( HxDxW ) 1188x280x450mm

商品淨重 4.29 Kg

電源 110V / 60HZ

消耗功率 60 W

最大速度 3.4 公尺/每秒

最大風量 594 公升/每秒

風量倍速 最大可達15倍風

電線長度 2.0 m


商品訊息簡述:

█ 顛覆傳統電風扇,無葉片旋轉噪音
█ 產生15倍氣流
█ 輕觸可上下調整角度,來回擺動90度
█ 可利用微調器來調整風速
█ 無刷馬達,節能高效率
█ 無網罩或扇葉,清理容易

英國dyson-AM08 (藍) Air Multiplier 10吋氣流倍增器 (送氣泡水機)



37EA78E28AD3C8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佳琪讓籃努芭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