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還是要打扮的美美的出門呀,這款【限定買二送二】MIT 無痕雙層高壓 三角塑臀褲 透氣布加強版重機能束腹腰(黑+咖+藍+紫)修飾妳的好身材,遮住不該露的小肚肚,重點是夏天穿【限定買二送二】MIT 無痕雙層高壓 三角塑臀褲 透氣布加強版重機能束腹腰(黑+咖+藍+紫)在身上輕薄透氣,不會覺得被勒的死死的,又超有塑身的效果,而且都有不錯折價喔!

【限定買二送二】MIT 無痕雙層高壓 三角塑臀褲 透氣布加強版重機能束腹腰(黑+咖+藍+紫)



商品網址: http://buyforfun.biz/redirect.php?k=bef946504fefee89ecd4848172146fa3&uid1=&uid2=&uid3=&uid4=&uid5=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577693


  • 強力彈性網布加壓收小腹設計兼具
  • 束腰束腹提臀一次塑形完成
  • 立體版型剪裁臀部立體提臀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組合:
適穿尺寸:
M 54~64CM
L 59~69CM
XL 64~74CM
2XL 66~76CM

功能說明
◎強力彈性網布加壓收小腹設計,兼具舒適性及雕塑性
◎束腰、束腹、提臀一次塑形完成
◎立體版型剪裁,臀部立體提臀

平量尺寸

腰寬 M-26(CM)

褲檔 M-40(CM)

褲管寬 M-18(CM)





【限定買二送二】MIT 無痕雙層高壓 三角塑臀褲 透氣布加強版重機能束腹腰(黑+咖+藍+紫)

~~~大推【限定買二送二】MIT 無痕雙層高壓 三角塑臀褲 透氣布加強版重機能束腹腰(黑+咖+藍+紫)為了穿上更美的夏裝,妳一定要買來試試看 【限定買二送二】MIT 無痕雙層高壓 三角塑臀褲 透氣布加強版重機能束腹腰(黑+咖+藍+紫)CP值很高而且價格很親民哦!



AA75C43F8908ED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佳琪讓籃努芭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