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真是熱屎人了,才五月氣溫就飆到38 度,為了自己及家人健康著想,快來採購一台【大家源】14吋DC節能遙控桌立扇(TCY-8754)電費也要漲了, 購買【大家源】14吋DC節能遙控桌立扇(TCY-8754)不但節能省電,且一次可用多年,用網購方式可分期零利率,減輕荷包的負擔,是最經濟的方式了!



商品網址: http://greenmall.info/redirect.php?k=d2a5870c984b2d04cb57e30d05e48cd4&uid1=&uid2=&uid3=&uid4=&uid5=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型號:TCY-8754
電壓:DC 24V
消耗功率:22W
包裝尺寸:62.0×21.2×42.5cm
商品尺寸:42.0×41.5×101.5cm
商品重量:4.23kg
產地:台灣
商品顏色:水藍色
主商品:主體機座x1、底座x1、前網與網圈x1、後網x1、扇葉x1、網束x1、扇葉帽x1、遙控器、遙控器支架、電源變壓器x1
附屬配件:說明書x1、保證書x1
14吋(35cm)AS透明扇葉配置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本商品為保固一年 七天內新品不良或瑕疵可辦理退換貨 超過七天可提供免費維修保固 謝謝





【大家源】14吋DC節能遙控桌立扇(TCY-8754)

~~~
【大家源】14吋DC節能遙控桌立扇(TCY-8754) 很划算喔!!, ★★★ 很多人很推薦這個 【大家源】14吋DC節能遙控桌立扇(TCY-8754)一些知識+問與答也是大推 【大家源】14吋DC節能遙控桌立扇(TCY-8754)【大家源】14吋DC節能遙控桌立扇(TCY-8754)CP值很高 ,相關 【大家源】14吋DC節能遙控桌立扇(TCY-8754)開箱文也極力推薦,而且 【大家源】14吋DC節能遙控桌立扇(TCY-8754)有打折價格很親民 ,在現在什麼都漲的時代這項大大的優點!



485F75D72DB82D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佳琪讓籃努芭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