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真是熱屎人了,才五月氣溫就飆到38 度,為了自己及家人健康著想,快來採購一台【福利品 聲寶】聲寶刨冰機(KJ-PA40C)電費也要漲了, 購買【福利品 聲寶】聲寶刨冰機(KJ-PA40C)不但節能省電,且一次可用多年,用網購方式可分期零利率,減輕荷包的負擔,是最經濟的方式了!



商品網址: http://dreamstore.info/redirect.php?k=5a78b5c2cc635d83eb791f5ca597d824&uid1=&uid2=&uid3=&uid4=&uid5=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845268


  • 透明上蓋,刨冰過程看得見
  • 雙重安全保護裝置
  • 電流異常斷電保護裝置
  • 親子刨冰DIY食用衛生更安全




商品訊息描述:

◆使用家庭式製冰盒製冰,即可刨冰

◆透明上蓋,刨冰過程看得見

◆獨特DC馬達結構,低耗電省能源

◆雙重安全保護裝置

◆上蓋微動開關裝置,上蓋開啟後,馬達自動停止運轉

◆電流異常斷電保護裝置

◆附簡易型食譜,可口刨冰輕鬆做

◆刀具不外露,使用更安全

◆親子刨冰DIY,食用衛生更安心

◆刨冰桶可拆卸設計,清洗更方便

福利品出清!請注意,此機種為於賣場或百貨中已開箱展示過,亦或是在倉存期間商品表面有少許磨擦、損傷或少許鏽痕的商品,非全新品-但【絕對保證】功能正常,不影響正常運作,並享有一年保固。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但避免造成您的困擾,也請各位消費者再次考慮清楚是否為您所需



商品訊息簡述:





◆尺寸: 290*295*185
◆容量 : 1.5L
◆消耗功率 : 25W
◆商品保固:依產品保證/說明書所刊載內容,保固1年
◆本產品一經拆封使用過後,除產品本身瑕疵,恕無法辦理退貨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福利品 聲寶】聲寶刨冰機(KJ-PA40C)

~~~【福利品 聲寶】聲寶刨冰機(KJ-PA40C) 很划算喔!!, ★★★ 很多人很推薦這個 【福利品 聲寶】聲寶刨冰機(KJ-PA40C)一些知識+問與答也是大推 【福利品 聲寶】聲寶刨冰機(KJ-PA40C)【福利品 聲寶】聲寶刨冰機(KJ-PA40C)CP值很高 ,相關 【福利品 聲寶】聲寶刨冰機(KJ-PA40C)開箱文也極力推薦,而且 【福利品 聲寶】聲寶刨冰機(KJ-PA40C)有打折價格很親民 ,在現在什麼都漲的時代這項大大的優點!



485F75D72DB82D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佳琪讓籃努芭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