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真是熱屎人了,才五月氣溫就飆到38 度,為了自己及家人健康著想,快來採購一台一品夫人活氧慢磨機電費也要漲了, 購買一品夫人活氧慢磨機不但節能省電,且一次可用多年,用網購方式可分期零利率,減輕荷包的負擔,是最經濟的方式了!



商品網址: http://www1.oeya.com.tw/redirect.php?k=e6edd5ad8b785ce8431474198ecca657&uid1=&uid2=&uid3=&uid4=&uid5=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851415


  • 全新限定發售款
  • 保留食物蔬果全營養
  • 耐用安心健康首選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組合:
主機*1、汁渣座*1、果汁網*1、冰沙網*1、推磨器*1、果汁杯*1、果渣杯*1、推料桿*1、汁渣座上蓋*1、刷子*1

相關配件:
說明書(含食譜)*1、轉接插頭*1、出汁嘴組件*1(已裝於汁渣座)

◆型號:S-899
◆額定電壓/頻率:110V/60Hz
◆消耗功率:200W
◆顏色:金
◆使用方式:請參閱說明
◆注意事項:請參閱說明
◆商檢:R73088
◆產地:中國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保固主機本身.配件不在保固範圍





一品夫人活氧慢磨機

~~~一品夫人活氧慢磨機 很划算喔!!, ★★★ 很多人很推薦這個 一品夫人活氧慢磨機一些知識+問與答也是大推 一品夫人活氧慢磨機一品夫人活氧慢磨機CP值很高 ,相關 一品夫人活氧慢磨機開箱文也極力推薦,而且 一品夫人活氧慢磨機有打折價格很親民 ,在現在什麼都漲的時代這項大大的優點!



EFFA2DE9F6DD61B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佳琪讓籃努芭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