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鹽海洋生成水(兩款任選)夏天愈來愈近,是不是常感到口渴,需要大量飲料止渴呢?來瘋狂賣客買飲品,不用您拿上拿下重的要死,幫您宅配送到府,省時又輕鬆台鹽海洋生成水(兩款任選)



商品網址: http://joymall.co/redirect.php?k=5351b7079f898c2ff2ba81692eec8b94&uid1=&uid2=&uid3=&uid4=&uid5=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台鹽海洋生成水(兩款任選)




非買不可的理由




★經多道過濾除菌處理的包裝飲用水

★百分之百來自海洋精煉的飲用水


★水質超越環保署頒訂的飲用水水源水質標準,並獲得食品GMP及ISO22000認証


★全國唯一經電透析製成小分子團易於人體吸收


★經蒸發冷凝成純淨口感甘甜
























商品規格:





● 容量/出貨包裝:2種容量任選,以箱出貨


(1)570mlx24瓶(1箱)


(2)1420mlx12瓶(1箱)


● 保存期限:一年


● 保存方法:室溫儲存,避免高溫或陽光直曬


● 產地:台灣




原產地


台灣






商品訊息簡述: 570mlx24瓶或1420mlx12瓶,2款任選,整箱送到家! 台鹽海洋生成水(兩款任選)

~~~這個~~~台鹽海洋生成水(兩款任選) 很不錯喔!!, 台鹽海洋生成水(兩款任選)我很喜歡,買來試試看!!! ★★★ 很多人很推薦這個 台鹽海洋生成水(兩款任選)



D48AFB05AC6FCEA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