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 at 創意主題餐廳-套餐方案



商品網址: http://igrape.net/redirect.php?k=3c6f37eadc8f437cf64a6b021654a955&uid1=&uid2=&uid3=&uid4=&uid5=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即買即用!現在購買馬上可以使用,好康不必等!

●裝潢明亮,時下年輕人最愛的時尚潮流結合,用餐地點頗有異國風情!

●餐點百分百新鮮手作,堅持品質、新鮮、專業、親切,獻上優質服務

●脫離茶飲店舊有形態,融入多項元素,推出各種創意十足的餐點






百分百新鮮手作

體驗茶飲店的創意變形

品嚐創意餐點在舌尖發酵的滋味




TEA at創意主題餐廳

「TEA @」=時尚&潮流,個人空間。五年前,一群年輕人覺得茶飲店不該只是如此,它可以是一種美味的旅程;它可以是一個休憩的空間;它可以用少許的費用就能享受到。五年後我們實現了這樣的理念,充滿異國風情的一個角落,我們正等著你。

TEA at中的餐點百分百新鮮手作,堅持只給您最好、最天然及舒適的用餐空間,秉持品質、新鮮、親切、專業為第一要求,真正的幸福滋味,從TEA at出發!

墨西哥烤雞(半隻)+脆薯小份+沙拉

濃濃異國風情的辛香料,微辣帶有獨特草本香氣讓雞肉的鮮味襯托出來,烤得酥脆的外皮噴香可口,咬下富有彈性的雞肉,在嘴中咀嚼感受充滿活力的雞肉咬勁,與香脆的薯條和清爽的沙拉一同入口,感受多層次的美式餐點。

翡翠鮭魚燉飯

濃郁青醬鮭魚燉飯,口感濕潤順滑,搭配鮭魚清甜不油膩,是廣受好評的一道餐點。



巧克力棉花糖吐司

心情不好時就想藉由甜食來療癒自己一下。吐司上鋪著厚厚的棉花糖,一同從烤箱出爐,吐司酥脆,棉花糖變得白白胖軟,這種甜到你心坎底,上層軟嫩、下層酥香四溢的口感,真的太犯規了!

法式海鮮什錦燉飯

波隆納香腸燉飯



起司棉花糖吐司

法式牛奶糖

盆栽可可

超夯話題性的盆栽飲品,最上層是以精工做的細碎的巧克力做出類似土壤外觀,入口是香濃即化的甜蜜滋味,中層綿密的奶泡讓香氣更濃郁誘人,搭配可可如同綢緞般滑順的口感與療癒感十足的甜味,讓您不禁一掃負面情緒,沉浸在寧靜美好的時光中。

奶蓋綠茶/覆盆子氣泡飲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169元起即可享有【TEA at 創意主題餐廳】原價最高393元套餐方案:(A)香Q濃郁燉飯套餐:翡翠鮮菇鮭魚燉飯/波隆納培根香腸燉飯/奶油洋蔥雞丁燉飯/茄汁紅酒牛肉燉飯/法式海鮮什錦燉飯(燉飯任選1)/(B)雙人甜滋滋點心時刻:巧克力棉花糖吐司/起司棉花糖吐司/法式牛奶糖(3選1)/(C) TEA at雙人精緻烤雞排餐:墨西哥烤雞(半隻)+脆薯小份+沙拉,套餐皆含飲品。

TEA at 創意主題餐廳-套餐方案

商品網址: http://igrape.net/redirect.php?k=3c6f37eadc8f437cf64a6b021654a955&uid1=&uid2=&uid3=&uid4=&uid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佳琪讓籃努芭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