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翻了,今天中午休息時間,看到17Life的 車用舒適緩衝手靠墊"很便宜,先簡單記錄一下,改天再來補心得。

車用舒適緩衝手靠墊": http://ibanana.biz/redirect.php?k=7de9202a08507d9027a60a7951959ae5&uid1=&uid2=&uid3=&uid4=&uid5=

●送禮自用兩相宜,長途駕駛必備!

●使用優良纖皮材質,觸感佳、好柔軟

●緩解長途駕駛後的肢體酸澀麻痺,承托化解壓力

●經科學驗證之設計,可緩衝擴散減震、吸震






送禮自用兩相宜!就是這樣面面俱到的貼心,讓他們感受到你的關懷



沒有在開車的人不會了解長途駕駛的痛楚!屁股那個酸、手臂那個麻,一旦脫離車體那真是恨不得衝到按摩店狠狠請師傅馬兩節。送禮自用兩相宜,可以買來給自己愛車裝上舒適配備,也可以貼心買來送給親愛的男友、老公、爸爸,從此愛車遙遙征途帶著你的心意,順風載你很願意,睹墊思人也是甜在心♥

商品規格

商品:車用舒適緩衝手靠墊

尺寸17life 現金券:長270mmx高210mm

顏色: 黑色/米色/棕色/灰色

材質:優質超纖皮+三維PP 棉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為平放測量,可能會因某些因素產生些許誤差,誤差值在1~3公分上下為合理範圍。




平均每入最低只要98元起(含運)即可享有車用舒適緩衝手靠墊1入/2入/4入/6入,顏色:黑色/米色/棕色/灰色?

車用舒適緩衝手靠墊"評價

車用舒適緩衝手靠墊"如何購買

車用舒適緩衝手靠墊"口碑

車用舒適緩衝手靠墊"心得17life 104人力銀行

車用舒適緩衝手靠墊"分享

車用舒適緩衝手靠墊"推薦

車用舒適緩衝手靠墊"回購

車用舒適緩衝手靠墊"電話

arrow
arrow

    馮佳琪讓籃努芭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