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掃地機器人






【Panasonic 國際牌】RULO 原創三角形掃地機器人(MC-RS1T-W)



商品網址: http://joymall.co/redirect.php?k=120660df255c7159f0863f2c3bc72cfa&uid1=&uid2=&uid3=&uid4=&uid5=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特色

★獨家三角形+兩側加長V型刷,對付牆角清潔

★20μm微塵感知,針對肉眼看不見的髒汙處加強清掃

★擁有紅外線和超音波感測器雙重感測防止碰撞到障礙物

★充電3小時,使用時間達100分鐘

★可越障2cm、塵汙吸入口幅度長達18cm

★共搭載22項感知器

★三種清潔模式+記憶模式







省時省力的掃地機



商品訊息簡述:



功能
  • 免集塵袋
機型
  • 無線式






本商品標準配備 + 贈品充電座x1、遙控器x1、清潔刷x1、電池

本商品規格

電源方式:充電式(鋰離子電池)
電池壽命:反覆充放電 約1500次
機體尺寸:寬330mm x 深325mm x高92mm
重量:3.0kg(僅機體)
集塵方式:集塵盒(不需要集塵袋)
集塵容積:0.1L
充電時間:約3小時(周圍溫度20℃ 時,從電池耗盡至狀態充滿)
最大工作面積:約50m2
連續使用時間:約100分鐘(充飽電的狀態,周圍溫度20℃時)
工作時間(自動清潔模式時):約60分鐘
側刷:左右兩處
旋轉刷:V型刷
運轉模式:自動清潔模式/集中清潔模式/精細清潔模式/區域設定
充電座0.7kg
電源/頻率:110V/60Hz
產地:日本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Panasonic 國際牌】RULO 原創三角形掃地機器人(MC-RS1T-W)

~~~這個~~~【Panasonic 國際牌】RULO 原創三角形掃地機器人(MC-RS1T-W) 很好用喔!!

【Panasonic 國際牌】RULO 原創三角形掃地機器人(MC-RS1T-W)我很喜歡,買來試試看!!!

★★★ 很多人很推薦這個 【Panasonic 國際牌】RULO 原創三角形掃地機器人(MC-RS1T-W)

一些知識+問與答也是大推 【Panasonic 國際牌】RULO 原創三角形掃地機器人(MC-RS1T-W)

【Panasonic 國際牌】RULO 原創三角形掃地機器人(MC-RS1T-W)CP值很高 ,相關 【Panasonic 國際牌】RULO 原創三角形掃地機器人(MC-RS1T-W)開箱文也極力推薦

而且 【Panasonic 國際牌】RULO 原創三角形掃地機器人(MC-RS1T-W)價格很親民在現在什麼都漲的時代這是項大大的優點!8D8896669CE1C9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佳琪讓籃努芭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