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轉換了,去年在momo買的【美國VORNADO 沃拿多】微電腦數位空氣循環電暖器(I-CONTROL DVH 快速送達)又可以派上用場了,剛買回來時婆婆以為很耗電,還不肯用,沒想到收到電費單時發現一點也不耗電,而且讓老人家手腳都暖呼呼的,真好,今年再為爸媽購置一台【美國VORNADO 沃拿多】微電腦數位空氣循環電暖器(I-CONTROL DVH 快速送達)~~



商品網址: http://igrape.net/redirect.php?k=17eb5eb87dd94f192fca5a8ba8ae8b5d&uid1=&uid2=&uid3=&uid4=&uid5=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680875


  • 防燙機身高溫安全不燙手
  • 安全傾倒及異物阻擋自動斷電
  • 內建扇葉送風,超快速暖房




商品訊息描述:

室內空氣循環專家 VORNADO



電暖器

◆尺寸輕巧,不佔空間

◆全空能無線遙控


◆運轉安靜,溫控自動加熱

◆傾倒安全自動斷電

◆內建渦流扇葉,有效的將熱空氣送出循環,有效快速的暖房



&電暖器哪種好#9670;簡潔的操作介面,一目了然

◆總代理公司貨,品質有保障




一般家用的暖氣包含葉片式電暖器無可避免的是暖氣會慢慢上升到天花板,

而造成能源的浪費和室內不夠暖,VORNADOicontrol DVH可以輕易快速的達到暖房效果,並將暖氣從

天花板上循環下來,除了節能減碳外,並讓您在

冷冷的冬天中有個暖暖的心





中文數位冷光液晶顯示,告訴你現在室溫,功能,設定溫度,強弱...等資訊一目了然,皆可

透過飛梭鍵快速操作,設定簡單又方便






儉約高雅的造型設計,搭配居家室內不佔空間




iControl DVH是目前市面上最科技時尚的電暖器,面板上只有2個按鍵,一個是電源,一個快速飛梭,所有的操作都是透過這個環型按鈕來決定,包括溫度、定時、室內溫度、750w和1500w切換等,一鍵搞定,時尚科技的冷光液晶螢幕,使用起來方便,有質感,搭配您的裝潢,iControl DVH提供給您最舒適的暖氣感受



商品訊息簡述:









◆顏色:銀灰色

◆適用坪數:5 ~ 7 坪 (電暖器效能依使用環境及狀況而有所不同)

◆消耗功率:800W ~ 1500W 全功能無線遙控

◆機體重量: 3.5 kg

◆電壓: 110W / 60Hz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一年保固





【美國VORNADO 沃拿多】微電腦數位空氣循環電暖器(I-CONTROL DVH 快速送達)

~~~這個~~~【美國VORNADO 沃拿多】微電腦數位空氣循環電暖器(I-CONTROL DVH 快速送達) 很耐用喔!!

【美國VORNADO 沃拿多】微電腦數位空氣循環電暖器(I-CONTROL DVH 快速送達)我很喜歡,買來試試看!!!電暖爐

★★★ 很多人很推薦這個 【美國VORNADO 沃拿多】微電腦數位空氣循環電暖器(I-CONTROL DVH 快速送達)

一些知識+問與答也是大推 【美國VORNADO 沃拿多】微電腦數位空氣循環電暖器(I-CONTROL DVH 快速送達)

【美國VORNADO 沃拿多】微電腦數位空氣循環電暖器(I-CONTROL DVH 快速送達)CP值很高

相關 【美國VORNADO 沃拿多】微電腦數位空氣循環電暖器(I-CONTROL DVH 快速送達)開箱文也極力推薦

而且 【美國VORNADO 沃拿多】微電腦數位空氣循環電暖器(I-CONTROL DVH 快速送達)價格很親民在現在什麼都漲的時代這是項大大的優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佳琪讓籃努芭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