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omo有好多嚴選中大尺碼女裝服飾可以挑選,找不到適合尺寸的妳可以選擇【GIORDANO】女裝勝利獅王盾牌修身POLO衫(48清水藍),momo各種嚴選中大尺碼女裝服飾款式不論是,寬鬆,長上衣,洋裝,印圖上衣都非常熱銷,絕對滿足妳衣櫃的需要~~

【GIORDANO】女裝勝利獅王盾牌修身POLO衫(48清水藍)



商品網址: http://buyforfun.biz/redirect.php?k=d507c23c1f3559decc8a70c4830de93c&uid1=&uid2=&uid3=&uid4=&uid5=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964144


  • 含萊卡纖維,彈性舒適
  • 修身剪裁,展現曲線
  • 領子可立,率性俐落展現




商品訊息描述:

材質柔軟極具有彈性,能展現完美體態





質感細膩柔順,吸濕透氣





領子可立,率性俐落展現





獅王盾牌刺繡,精緻質感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GIORDANO
◆貨號:0531558048
◆品名:女裝刺繡獅王徽章修身短袖POLO
◆尺寸:S; M; L; XL; XXL
◆成份:95%棉 5%彈性纖維

◆產品顏色因每台螢幕顏色的不同,多少會有些微色差,以實品為主。
◆退貨條件:商品有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狀態且完整包裝(包含購買商品、附件、贈品等)





【GIORDANO】女裝勝利獅王盾牌修身POLO衫(48清水藍)

~~~這個~~~【GIORDANO】女裝勝利獅王盾牌修身POLO衫(48清水藍) 很棒喔!!

【GIORDANO】女裝勝利獅王盾牌修身POLO衫(48清水藍)我很喜歡,買來穿!!!

★★★ 很多人很推薦這個 【GIORDANO】女裝勝利獅王盾牌修身POLO衫(48清水藍)

一些知識+問與答也是大推 【GIORDANO】女裝勝利獅王盾牌修身POLO衫(48清水藍)

【GIORDANO】女裝勝利獅王盾牌修身POLO衫(48清水藍)CP值很高

相關 【GIORDANO】女裝勝利獅王盾牌修身POLO衫(48清水藍)開箱文也極力推薦

而且 【GIORDANO】女裝勝利獅王盾牌修身POLO衫(48清水藍)價格很親民,在現在什麼都漲的時代這是項大大的優點!

F0EC46FD18C90908
arrow
arrow

    馮佳琪讓籃努芭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